胜者为王

【RPS】小白(4)

*RPS RPS RPS 重复三遍

*一切都是我瞎编

*狗血OOC警告

*试试从旁观者角度写居北

完结碎碎念:“我”小哥哥真滴很可怜,暗恋没结果还送了助攻,只有小白菜一个很professional的吻,大家就不要骂他了>_< 

(1) (2) (3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紧张的要命,刷了八遍牙,候场的时候还含了一颗薄荷糖。我那个没眼色的助理还要来添油加醋,“哥,你怎么跟没拍过吻戏似的?那么多大美女都白亲啦”我一个眼神都不想给他。白宇倒是看上去镇定的很,感受到我紧张的视线竟然难能可贵的笑了一下。我天,我多久没看见他笑了,都他妈赖朱一龙。我继续眩晕,白宇拍拍我表情促狭地说“我不咬人啊朋友。”谁要和你做朋友。他一点都不局促,这个认知让我难过,因为他的心无杂念也代表着我毫无机会。

 

那是很重头的一场戏,整个剧组挪步到了夕阳西下的海边,北方的初秋天气好的不像话,傍晚的时候整个天空都是绚烂的紫粉色。白宇的戏服就是简单的白衬衫,被微风吹的翩翩欲飞,清透的像每一个少女少男的初恋。导演讲了两遍戏,就进入了正式拍摄。他坐在半高的礁岩上,伸出手有些犹豫地捧着我的脸,慢慢低下头来,我盯着他在夕阳衬映下浅色琉璃般的虹膜,心跳如擂鼓。他的吻轻轻落在我的唇角,好像怕惊醒一个梦境。我按照剧本却更像是遵从本能,揽着他细瘦的腰把他一把抱了下来,抵在石头上热烈的吻了下去。唇舌纠缠间,我把他的腰越搂越紧,像是要把他揉进我身体里。那一刻我五感失灵,只有灵魂知道他是甜的。不知道吻了多久,我放开他,两个人额头顶着额头气喘吁吁,他嘴唇被我吻的嫣红,我情不自禁的想要伸手去摸,结果导演喊了卡。白宇瞬间跳开,我也只好尴尬的放下抬到一半的手。导演赞许的看着我,说非常不错,没想到竟然能一条过。白宇拿自己开涮:“这是不想多亲我,拼了老命了。”全场哄堂大笑。我回味着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亲吻,看见人群之外的朱一龙转身离开的背影。

 

因为我超常发挥,大家都很开心地提早收了工。我在半夜又溜去那片海滩,却没想到有人已经捷足先登。朱一龙靠坐在那块礁岩上,手里拎着一瓶威士忌。我在他旁边坐下,他看看我,晃荡一下酒瓶示意,于是我便接过来也灌了一口。我们一起望着海上明月,也在想同一个人,达成了某种奇妙的和解。

他忽然开口,“我和小白说,我担心我们在一起会毁了他的未来。”

“太老套了吧。”我讽刺情敌毫不留情。

他嗤笑一声,“是我怂了,我想把他推开,却又后悔。”

怪不得——我不是滋味的想。小白明明那么爱他,肯为了他去对抗全世界。于是我诚心诚意地指出:“您可真是个傻逼。”

他点头,“谁说不是呢。”

“是他先来招惹我的。”沉默了一会儿他又开口。

“恕我直言,他谁都招惹。”

“是,但只有我抓住他了。”

“话可别说太死。”

“我保证,你没有机会的。”

“…我现在就把你沉海。”

“那你也没机会。”朱一龙带着醉意冲我伸出一根手指,“他只爱我一个。”

我被戳到痛脚,猛地跳起来,“朱一龙,这就是你伤害他的理由?他对你一心一意,所以你就能腾出脑子来去操心什么所谓的未来?你怎么不问问自己没有了他,还谈个几把未来?你知不知道他这些天都什么脸色,男朋友不会当趁早让位置行吗!“

朱一龙也激动起来:“我比他大两岁,有些事情总要考虑,只不过是我处理方式不对。你他妈少站着说话不腰疼,狗仔偷拍找上门来勒索,我不先把这个事处理好,难道让那帮人闹到小白面前吗?”

我被真相噎的一时说不出话,颓然坐回去,半晌才说:“那你也应该告诉他事实,小白看上去大大咧咧,其实很容易多想。”

朱一龙冷笑,“还用你说,教训有一次就够了。还有,别叫他小白。”

“cnm…朱一龙我忍你很久了”我愤怒地拎起他的衣领。

他一把甩开我的手,晃了晃脖子,很邪气地笑了一下。“你以为我看你很爽吗?亲我老婆亲的开心吗?”

这种时候,不打一架还是男人吗?

妈的,这小子长得一张美人脸,下手怎么这么黑。

 

凌晨,我们两个醉鬼互相搀扶(撕打)着回了旅馆。我的助理和白宇正在走廊里急的冒烟,助理被我俩一身酒气海沙脸上带伤的流氓气息吓了一跳,压着嗓子问我们到底怎么回事。朱一龙却径直绕过了他,抱住了冷着脸站在一边的白宇。助理一把掐住我的胳膊,疑似发出了一声压抑的鸡叫。白宇僵硬了一下,从耳根红到了脖子。朱一龙说“小白,我求你给我一次解释的机会。我不能没有你。”朱一龙的声音哽咽,还带着细微地颤抖,白宇几乎是立刻红了眼眶。我目瞪口呆地看着朱一龙被白宇拉回房间,这王八在进屋前一秒还回头给了我一个wink。我操,这么能演怎么还没得奥斯卡!我愤怒极了,几乎想立刻冲进去揭穿朱一龙的丑恶嘴脸,才发现胳膊还被我的助理掐着,这傻逼一脸梦幻地喃喃:”我搞到真的了。”我好绝望,这个世界对我真是太不友好了。

 

回到房间,我禁不住助理的逼问,给他讲了这些故事。包括我怎么给情敌助攻,和情敌打架。我实在是觉得难过,我知道小白会听朱一龙的解释,他们会和好,会继续走下去。好不容易得了一个吻,我的男主角却根本不会入我的戏。助理兴奋地叨逼叨了一会儿,看我流了眼泪,愕然停下来。他小心翼翼地问:“哥,你不是,真的喜欢宇哥吧。”

 

可不是真的吗。

真的不能再真了。

 

杀青那一天,白宇为我送上鲜花,并大方的附赠一个拥抱。四周尖叫口哨声四起,我回抱住他,叫他小白。他一拳砸在我肩上,说“叫师兄”,然后露出了一个我熟悉的有点傻的笑脸。我看他从我怀里跑开,雀跃地跑到朱一龙身边,和他比比划划说着什么,毛茸茸的脑袋凑过去,朱一龙微笑着帮他理了理刘海。助理担心地扯了扯我,我冲他摇摇头示意没事。

 

我喜欢小白。所以他快乐,就一切都好。

 

END

评论(29)
热度(9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